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工作会议暨自评报告辅导交流会

发布者:陈纯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37

为推动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后续完善工作,117日,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230召开审核评估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工作会议暨自评报告辅导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审核评估评建指导专家组华东理工大学于建国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周小理教授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匡江红教授到会指导,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自评报告涉及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万枫主持。

  


会上,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从审核评估工作背景、自评自建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建议等方面介绍了自评报告推进情况。七个专项工作组依次对本组评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自评报告内容进行汇报。评建指导专家组针对各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围绕自评报告撰写要求、内容结构、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龚思怡就做好下一步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纲举目张构建清晰的自评报告架构;二是根据反馈意见,结合业务工作深挖特色亮点;三是做好沟通协调,确保自评报告逻辑连贯,行文一致。

鲁雄刚在总结讲话中对评建指导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评报告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协同配合,在地方应用型高校高质量特色发展和路径提升上再思考,在学校特色凝练和示范案例上再深挖,在本科人才培养创新体制机制上再总结,通过自评报告绘制特色鲜明的高质量电机“自画像”。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自评报告的撰写规范和改进思路,为自评报告下一阶段的修改完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