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1641

各位考生:

   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20日(星期六)举行。现将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考试时间

CET4     9:00-11:25    8:30入场, 9: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CET6     15:00-17:25   14:30入场,15: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临港校区A、B、C、D教学楼均被安排为考场,届时考生请从每幢教学楼底楼西门(面向第一食堂)进入考场。

闵行校区均从教学楼正门入场

 

    2、听力频率

临港校区:上海东方广播电台AM(中波)792千赫或FM(调频)89.9兆赫

            校听力广播FM(调频)75.5兆赫(仅供备用)

闵行校区:上海东方广播电台AM(中波)792千赫或FM(调频)89.9兆赫

考生应在考前自行准备考试用收音机(含专用耳机),并在考前到本人所在考场试收听接收以上频率。

 

    3、考试流程:

CET4 8:50寻台试音,9:00播放考场指令,9:10写作部分,9:40听力部分,10:10听力结束,收答题卡1,10:15其余阅读和翻译部分

CET6 14:50寻台试音,15:00播放考场指令,15:10写作部分,15:40听力部分16:10听力结束,收答题卡1,16:15其余阅读和翻译部分

    4、考生必须自带收音机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以及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和其他必要的文具参加考试。

    5、答题前应认真填写试题册和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并粘贴条形码。凡答题卡中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或条形码粘错或不粘贴,答题一律无效。

    6、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答题。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答题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考生应在规定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7、禁止考生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如MP3等)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入场。

   8、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上海电机学院学生考试违纪、考试作弊处理条例》的规定进行处理。

    9、准考证补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121916时前

       地点:临港校区文理楼227

 

                                                                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

                                               2014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