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订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1976

各位同学:

   按学校规定,学生应在开学之前准备好所有课程教材。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统一订购教材,也可通过网上订购、二手教材、复印教材等其他方式准备。

现将学校统一订购教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采用网络进行订购,订购时间及操作方式如下:

    1、选订时间:2014年12月26日15:00——2015年1月6日16:00

    2、操作方式:教务管理系统网站——网上选课——学生选教材。

    请选订教材的同学,务必进行最后的确认。否则将出现漏订情况。

二、教材费用结算

    1、学校统一订购的教材按原价的84%收费。

   2、未通过学校统一订购的同学也可在开学后至教材领取处零购教材,但不能保证所有用书均有余量可供零购。零购教材按原价的95%收费。

    3、两课教材及翻印教材按原价收费。

    4、教材费用于领书时现场收取,请准备好钱款。

三、教材领取时间、地点:

临港校区:      2015年2月28日—3月1日   8:30-18:00    图书馆底楼126室

华宁路校区: 2015年3月1日                       8:30-18:00    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

文井路校区: 2015年3月1日                       8:30-18:00    体育馆

领取时,应根据购书单核对种类、数量、教材名称、单价、作者、出版社等信息。

领取后,请及时整体检查教材印刷情况,如发现缺页或印刷质量等问题,请在开学两周内到书库予以调换,逾期不予办理。

四、其他

    1、教材网上选订时,可对已做的选择可进行修改,以最后一次修改为准。

   2、教材网上选订后,在实际征订中可能会出现部分教材因版本更新而导致的价格变动,对前期已选订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理解。

   3、由于个别教材因停版或加印等情况而更换教材的,我们会及时在网上更新,教材发放前请随时关注教材信息变化。

    4、已在网上选订教材的同学,必须按时到规定地点领取,若无特殊情况却未领取的同学,系统将取消下学期的教材选订资格

五、其他未尽事宜如有疑问,可致电38223061,杨老师。

 

教务处

2014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