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领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27浏览次数:939

各位同学

   一、已在网上选订教材的同学:按学校统一订购教材原价的84%收费,两课教材及翻印教材按原价收费。教材费用于领书时现场收取,请准备好钱款。

   二、未通过学校统一订购的同学也可在开学后至教材领取处零购教材,但不能保证所有用书均有余量可供零购。零购教材按原价的95%收费,两课教材及翻印教材按原价收费。

    三、教材领取时间、地点:

   临港校区:2月28日—3月1日  8:30-18:00 图书馆底楼126室

   华宁路校区:3月1日   8:30-18:00    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

   文井路校区:3月1日   8:30-18:00    体育馆

   领取时,应根据购书单核对种类、数量、教材名称、单价、作者、出版社等信息。领取后,请及时整体检查教材印刷情况,如发现缺页或印刷质量等问题,请在开学两周内到书库予以调换,逾期不予办理。

    四、其他

    1、网上选订的教材,在实际征订中可能会出现部分教材因版本更新而导致的价格变动,对前期已选订的仍默认为订购。

    2、已在网上选订教材的同学,必须按时到规定地点领取,若无特殊情况却未领取的同学,系统将取消下学期的教材选订资格。

    五、其他未尽事宜如有疑问,可致电38223061,13621612862杨老师。

 

 

教务处

 

201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