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575

917日,上海电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专家组组长、华东理工大学原副校长于建国,上海电力学院副书记(原副校长)翁培奋,上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彭章友等3位审核评估专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副处长赵丽霞、高教处孔莹莹,上海市教育评估院高教评估所副所长冯修猛、原所长胡莹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副校长杨俊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杨俊杰首先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情况,针对专家组第一次进校考察提出的问题,从学校总体概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特色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整改说明。副校长杨俊杰接着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上海方案新增与补充指标数据的修改和完善工作,对相关数据作了详细说明。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对修改后的《自评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中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随后,专家组、市教委及市教育评估院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专家指导组工作会议,总结了前期指导两个阶段专家的审议意见,表示学校已完成自评自建工作,同意进入专家集中进校考察工作环节,并对教育部专家组集中进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会议确定,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三阶段)工作将于10月29至11月2日进行。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培雷感谢各位专家领导来校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并表示学校会再接再厉,利用专家集中进校考察前的这段时间,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进校的专家,让审核评估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打好基础,开创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