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迎评促建】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614

928日下午,我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评建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陈东辉、副校长杨俊杰、副校长王志恒、总会计师张川等评建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俊杰主持。

  

教务处首先汇报了在二阶段专家指导意见基础上对我校《自评报告》的修改和完善工作,接着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和《上海方案新增指标数据分析报告》的修改和完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人力资源处对《自评报告》及状态数据中专任教师数量、结构及各专业专任教师配置情况进行了说明。

校长胡晟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前期的工作成绩,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各工作组认真学习预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意见与建议,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明确任务,真抓实干。第二,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评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部门之间、各工作组之间要相互理解、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第三,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举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用最好的状态、环境和氛围迎接专家的正式进校考察。

最后,党委书记孙培雷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要而艰巨的工作,是对学校所有工作的全面检阅,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评建工作。第二,要加强领导,通力配合,全校一盘棋,充分发挥评建指挥部的作用,严格按照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各项工作。第三,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评建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凝聚人心,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