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域高校联盟教学协作组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66

1213日,临港区域高校联盟教学协作组第一次会议在我校中德学院召开,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刘军主持。

会议旨在加强临港区域高校交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各高校教学负责人结合自己学校的专业特色和教学模式,围绕课程资源共享、教师资源共享、辅修专业共享、教学督导共享、学分互认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

经过深入的研讨,各高校在跨校互选辅修专业、通识选修课学分互认及教学督导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在2019年共同搭建课程资源平台,让学生能享受到各高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共建教学督导队伍,提高教学质量水平。

各高校教务处负责人一致认为资源能共享,取长补短,就能共赢,就能促进各高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教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服务。期待以后继续加强深入合作,把共享进行到底,共同解决教学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办师生满意的教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