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70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促进和形成一批教学理念先进、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合理、教学水平高的全英语教学课程,发挥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提高高等学校教学质量,现开展2019年度校级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建设的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原则上应是本科非语言类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至少已面向一届学生开设,教学效果良好。

2申报课程的负责人有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具有一定的教学经验。申报课程应有人员相对稳定的教学团队,教学团队成员结构合理、外语水平较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好,鼓励聘请国外教师、专家来华进行参与全英语课程的教学工作。

3、凡属于外语类专业或已被评为国家双语示范课程、上海市级全英语课程的课程,原则上不参加申报校级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

二、申报程序

1.课题负责人填写《上海电机学院全英语教学课程项目申报书》(附件1),并制作15分钟左右的现场教学视频(rm格式,不大于50MB,向所在二级学院(部、中心)提出申请。

2.二级学院(部、中心)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3.由二级学院(部、中心)填写《上海电机学院2019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汇总表》并排序(附件2),于201941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统一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322),电子稿发至jiwb@sdju.edu.cn

三、经费支持

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6万元(其中2万元用于购买教材,由图书馆统一采购),经费使用按照财务规定执行。

 

201935

附件1上海电机学院全英语教学课程项目申报书

附件2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