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91

各位同学:

需要参加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的同学,请通过教务系统进行补考报名,确认后方可参加补考。未通过教务系统报名确认的同学视作放弃补考资格,学校将不安排考试。

一、报名时间:

2019731日至201984日。

二、报名流程:

进入校园网登录教务在线”→点击报名申请”→补考确认选择需要补考的课程

三、考试时间:

2019830日起

四、查询流程:     

201989日起登录教务系统查询。

进入校园网登录教务在线”→点击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学年学期选择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五、补充说明:

12019814日(周三)补考报名咨询,咨询电话:38223050

2、参加补考须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3、报名途径:

打开上海电机学院官网(www.sdju.edu.cn),点击右下方教务在线进入。

建议使用电脑报名,浏览器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Edge以保证最好的显示效果。

特别提醒:为保障学校信息安全,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外网将无法访问教学管理系统(校内网可以正常访问),外网需要通过VPN进行访问教务管理系统,请同学们提前熟悉使用VPN,具体操作流程见校园网通知:

 http://www.sdju.edu.cn/a8/1b/c3101a43035/page.htm

请相互转告,遵照执行!

 

 

教务处

2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