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份(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公告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46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9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具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2019921日(星期六)至922日(星期日)。

 

一、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考生可于2019827(星期二)10:0092(星期一)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选择考点、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网上直接缴纳考试报名费(每门105)。并在规定的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生必须认真填报信息,并按规定要求上传照片,考生如果填报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考生上传照片即为准考证上的照片,若不合规定,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2.现场咨询: 考生网上报名遇到问题,可于201991(星期日)2(星期一)9:001600,到所报考点现场咨询,寻求帮助。考生网上报名时,应认真阅读考点信息,以免影响报名和考试。现场咨询时,考生须亲自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自己选报的考点进行现场咨询。

二、报名对象

凡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者,均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报相应等级的考试。

三、开考科目及考试模式

级别

开考科目

科目代码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5

无纸化

上机 90分钟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无纸化

上机120分钟

VB语言程序设计

26

Java语言程序设计

28

C++语言程序设计

61

 

 

考试地址:闵行区江川路690号技术中心

 

四、咨询电话: 64300980*3052

    咨询地址:地点:闵行区江川路690号技术中心B113


备注:我校考点设在闵行校区,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报考点。



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