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对教学的需求,完善教学管理,4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61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杨俊杰出席会议,听取7学院22学生关于教学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陈年生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就教学运行管理、学生学风建设、思政课堂管理、教学方法改革、实验室资源优化、考研辅导等方面,积极地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与会的领导和教务处管理人员一一做了呼应和答复。

  

  

会议最后,杨俊杰副校长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责令教务处及其他相关部门,在今后的教学管理过程中加以落实与改进,进一步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始终贯彻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

杨俊杰副校长指出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会一直坚持下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机会。会继续推进课程改革和教学管理改革,为学生提供充足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每个电机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他也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业目标,主动进行有深度的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闫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