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教学管理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闵行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55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510日,学校在闵行校区行政楼1302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与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杨俊杰出席会议,听取高职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的10名一线教师和12名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陈年生、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师生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情况,对学校教学运行、实践教学、师资引进、实验室建设、教学设施、教师评价机制、青年教师培养与教师发展、预科学生管理、学生学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教学职能部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呼应和答复。

最后,杨俊杰副校长感谢师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宝贵建议,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分步分期、积极反馈,协调其他部门解决师生切身利益问题和教学管理问题,不断完善和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及教学管理等教学顶层设计,提高教学改革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效率;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规划,提高教学设备等资源利用率;要进一步加强校级重点课程建设,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四个回归”,早日实现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电机梦。(闫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