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优秀教材”书展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65

为了我校教师能够及时了解教材建设和出版的最新信息,提高优秀教材的选用率,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的工作,教务处特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立信会计出版社、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上海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于510日来我校举办优秀教材展。在教务处和各大出版社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教师的关心支持下,书展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书展活动内容主要涉及最新出版的优秀教材展示、样书赠与、教材合作意向洽谈等。展出的教材均为出版社近两年出版的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及规划教材,共展出教材图书3600余册,涉及十多个学科门类,涵盖面广、质量层次高,展出了我校教师出版教材40余册。书展活动受到了广大教师的普遍欢迎,老师们热情高涨、踊跃参观并与部分出版社就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及出版动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气氛热烈。数百名教师参观了书展,获得出版社提供的赠书879册。
  
此次书展活动获得我校教师的一致高度赞誉。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与出版社面对面的交流咨询,为教师编写、出版教材及对教材的选用拓宽了渠道;同时对我校不断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升教材管理水平、加强教材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杨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