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滴水湖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57

6月2日中午,第四届滴水湖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我校共有11个参赛团队获奖。副校长杨俊杰出席,教务处副处长赵国栋张延迟王致杰侯培红蔡骋王铄王子军六位评审专家及9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建桥学院参加论坛。


滴水湖论坛旨在交流大学生创新活动的经验,展示临港五校近年来在创新教育方面的成果,加强五校的交流与沟通,为学生搭建优良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由项目成果展示和项目论文交流两部分组成,各校参会教师和学生分享了自己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和经验。活动现场吸引了百余名师生观看,观看后可为自己喜欢的项目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论坛中,我校学子的参赛项目“家庭自适应双轴追光太阳能电池支架”、“全自动智能球类借还一体机”、“合马分类”荣获论坛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最佳人气奖2项。能够取得如此好成绩,离不开老师和学生的一次次地调研、一次次地实验、一次次地调试。 

滴水湖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自2013年我校首次举办起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四届,本次论坛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电机学子的创新意识和综合设计能力,展示了团队良好的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电机人风采。耀眼的成绩背后,凝聚了师生们的智慧和汗水,参与这次比赛也为我校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