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临港区域高校联盟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及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311

2019622日,临港区域高校联盟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及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举行。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杨俊杰、南汇新城镇领导朱蓉、全国电子设计竞赛评审专家刘锦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袁焱、TI公司工程师钟舒阳及各校教务处领导,二级学院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国栋主持。来自临港5所高校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我校副校长杨俊杰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我校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关心、支持本次竞赛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电子设计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广泛参与性的集体竞赛及创新活动,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作用;临港区域联盟高校数学竞赛促进各高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为临港区域高校提供交流数学教学经验、促进数学教学改革的平台。他希望各位青年大学生能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在竞赛中锻炼自我、提示自我、发展自我。

  

  

  


会议上,电子设计大赛的一等奖5支队伍、二等奖8支队伍、三等奖13支队伍、5名优秀指导教师分别上台领奖;数学竞赛的一等奖10名同学、二等奖20名同学、三等奖33名同学也领取了自己的获奖证书。其中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及上海电力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电子设计竞赛评审专家刘锦高回顾了整个比赛过程,肯定承办单位的有序办赛,更肯定了参赛同学的坚持、拼搏的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把竞赛办成可持续的赛事。各校教师、学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路历程和参赛经验,认为参加竞赛收获很多,很有意义。TI公司工程师钟舒阳表示,公司会继续加大对各高校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开发板、芯片和赛前培训的资助服务,进一步提高竞赛获奖竞争力。各校的教务处领导纷纷表示本次电子设计大赛和数学竞赛的举办加强了临港区域高校的密切合作,也为临港区域高校提供交流教学经验、促进教学改革提供了平台。

会议最后,各方希望通过各联盟高校的努力,把电子设计竞赛、数学竞赛等比赛办成临港地区,和上海地区有影响力的比赛,为推动临港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秦伟 闫小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