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60

2019年7月27日,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杨俊杰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年生主持。

陈年生处长对本学期教务处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4场师生座谈会会议中提出的问题给与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同时,陈年生处长感谢各二级学院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重点布置了在线课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虚拟仿真教学项目、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团队建设等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在假期里组织教师申报,为申请市级及国家级课程,提前做好准备。

会议上,各二级学院对本学期的教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二级学院也表示在假期中会思考“课程建设”、“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学科竞赛团队建设”等相关工作,并积极申报。

杨俊杰副校长最后发表了讲话,明确指出,教学无小事,一要做好常规教学工作,重视积累和优化;二是注重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生能力培养;三是做好专业建设工作,避免专业同质化;四是做好课程建设工作,打造更多的“金课”。(闫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