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获批上海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立项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78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上海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立项名单,我校高职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获批立项。

上海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立项项目要求聚焦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需求,在国内同类专业中领先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在迎接挑战的同时,将积极抓住机遇,继续深化专业建设内涵,力争实现在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能力、师资队伍打造、校企合作等方面达到领先水平,将本专业打造成上海一流、全国领先、对标国际的一流专业。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加强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文件精神,以教育思想、观念更新为先导,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要目标,持续推进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高职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获得2015-2018年上海市一流专科立项;国际商务中高职贯通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中高职贯通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中高职贯通专业获得2018-2020年上海市中高职贯通高水平专业立项。(付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