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杨俊杰组织召开 教师及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2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副校长杨俊杰分别组织召开了各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座谈会。

108日和1012日上午,在图书馆716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上各学院教师代表轮流发言,分别就学校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教师教学评价方式、激励计划开展方式、教学设施条件、教学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激励、实习基地建设、职称评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副校长杨俊杰表示,针对老师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学校将进行汇总、分析,逐步进行完善、解决。同时, 每学期的学校教师座谈会要常态化,有利于反映教学中的问题,促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

108日下午,在图书馆716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从教师课堂教学的管理问题、部分课程教材陈旧、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课时数不足等方面如实反映了学校日常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的问题。

副校长杨俊杰表示我国高等教育已进入内涵式发展的新阶段,提高教学质量,必须全面实现学生学习这一关键要素的转变。学校将多管齐下,抓教风、促学风,积极构建形成“双核互动”机制,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为培养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夯实根基。(袁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