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杨俊杰组织开展 教学条线专题调研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7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部署以及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活动的工作安排,1015日下午,副校长杨俊杰邀请了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就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校长胡晟参加了本次专题调研会。

调研会上,教学条线各部门针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教务处处长陈年生就创新创业管理、实验室建设管理的职责分工、学生学籍管理、通识课程管理、贯通培养管理、应对教育部“双万计划”的部署与举措、教师激励计划的实施与评价标准、金课建设经费不足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田晏嘉对学校督导人数调整、教师教学综合评价、专业认证、学校教学质量报告、高校状态数据的填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万宁就教学研究讲座、工作坊等的开展等方面发表了看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曦围绕教室多媒体设备、打印设备等的更新问题进行了汇报。副校长杨俊杰从学校教学管理体系的完善、实验室建设经费的调整、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教学管理人员晋升通道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和分析。

校长胡晟就教学条线各部门反映的问题逐一给予了回应,就学校督导听课安排与坐班答疑的有机结合、通识课程管理、创新创业管理、教务排课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表示学校将对调研会上各部门反映的问题进行系统地梳理与解决。(袁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