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325

510日,学校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在临港校区顺利举行。这次考试是学校在全面防控新冠疫情期间举行的首场招生考试,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做好考务组织,全力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早上7点,考生们陆续提前到达学校。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在考生入检区域严格把关,核查考生证件、检查健康信息、测量体温、手部消毒等一关不落。考生们在有序指引下进入专用通道间隔排队,逐个通过红外线测温仪测量体温。学校在入检区及考试区的醒目位置设立了考生通道指引、考生注意事项、考试考场规则等,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学校还设置临时医疗观察点,及时为身体不适的考生提供医疗服务。

为了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严格控制考场考生人数,按16人一间教室安排考场。除了安排正常的考场外,还准备了发热学生专用的备用考场。考试前期,学校针对考试防疫要求、考试执行方案、考场布置等每个环节提前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管理,严把考试关键环节。根据本次考试的特点,学校教务处联合后勤保障中心共同组织开展考试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培训,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考试期间,副校长杨俊杰亲临考试现场对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教务处、后勤保障中心、保卫处、纪委办公室等部门全程驻守,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巡视。

今年我校专科自主招生计划招收30名,后续录取工作将于5月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