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三轮选课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07

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三轮选课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0630日至71日,每天12-22时(第20周)

二、选课内容:

重修课程免听(免考勤)选课

1)申请对象: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的结业生及2021年毕业生;

2)课程免听不免考(以下简称免听)是指学生申请选修某门课程,经批准后,可不参加正常听课,但必须经过自学并完成课程所要求的学习环节,参加并通过课程的期末考试,才能获得相应的成绩和学分;

3)以下课程不得申请课程免听:通识选修课,政治理论课,体育课,军训、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等实践性教学环节以及院系认定不宜免听的其他课程;

4)免听重修课程不免学费,需按规定缴纳重新学习费;

5)免听课程的考核以期末考试卷面成绩作为该课程的总评成绩;

6)免听课程成绩按正常考核记载,且纳入学业警示范畴,原则上不予缓考、补考。但对于因考试时间冲突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需及时办理缓考。

三、选课操作说明

选课路径1http://xjwgl.sdju.edu.cn/jwglxt

选课路径2:打开上海电机学院官网(www.sdju.edu.cn),点击右下方 “教务在线”进入选课。

建议使用电脑选课,浏览器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Edge以保证最好的显示效果。

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考《学生免听(免考勤)报名操作手册》

特别提醒:为保障学校信息安全,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外网将无法访问教学管理系统(校内网可以正常访问),外网需要通过VPN进行访问教务管理系统,请同学们提前熟悉使用VPN,具体操作流程见校园网通知:

 http://www.sdju.edu.cn/a8/1b/c3101a43035/page.htm

四、注意事项

1)第二轮选课结束后,部分课程由于选课人数过少,因此取消开课或调整开课时间,具体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2)选课期间如遇到选课问题,请在选课期间咨询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或教务处,其他时间不予解决。


 

教务处

2020624

附件:

学生免听(免考勤)报名操作手册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二轮停开课程清单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二轮选课停开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