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我校考点顺利进行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609

919日,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设临港、闵行两大考区,5333人次顺利参加考试,开考219场次,参与教师、学生志愿者及校外工作人员500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专门成立考试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预案”,在对考试的组织形式、监考安排、考场记录等方面落实措施的同时,学校更加强对考场疫情防控等严密部署及细致安排,对参加考试同学的健康情况状态严格把关,确保参加考试同学能够安全顺利应考。

考试前,校领导详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并对重点工作环节进行演练,强调要抓好考风,促进学校学风和校风建设。教务处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动员和培训,着重强调了监考纪律和规范,做好考试服务工作。




考试期间,副校长杨俊杰等对考区进行了现场巡查,对考试准备、组织安排、保障措施等工作给予肯定。

在学校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同学们严格遵守考纪,监考人员亦严格履行职责,保证了考试工作的严肃与公正,并无发现异常情况。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也展现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面貌和我校良好的考风、学风和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