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4项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095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055号),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准立项。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产教融合型高校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陈年生

2

产教融合视域下的贯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熊鸿军

3

新工科背景下工程教育认证和产教融合双驱动的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

辛绍杰

4

全过程,递进式,精准化”,应用型本科实践教学体系探索与实践

王海军


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与实施,旨在围绕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制度经验和实践成果,对高校教学实践、改革、研究起到引领和激励作用。我校获批的项目将围绕产教融合型高校建设、贯通人才培养、新工科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应用本科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与实践,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多点突破,不断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袁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