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沙龙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804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继学生座谈会后,教务处于114日下午在教工之家召开期中教学沙龙-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杨俊杰主持,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名一线教师参加座谈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参与了座谈会。


首先教务处针对上次教师座谈会提出的建议开展的工作与举措,与教师进行了交流汇报。会议上,位教师积极发言,分别常规教学运行、教学设施设备课程教学改革、教学信息化建设、激励计划实施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杨俊杰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教师提出的意见一一做了呼应答复,并对未来将要采取的措施,也与各位教师进行了交流。



会议后,副校长杨俊杰感谢各位教师的出席对教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各位教师提出的想法和建议,更加有利于促进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他希望各位教师集思广益,提供更多建议,与教学管理职能部门一起不断完善和规范教学过程,加大教学改革力度,积极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办好专业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