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2019年及之前“大创”项目结题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535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技术本科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及结题检查工作。现就此项工作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2020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

1. 各项目团队应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的研究目标,重点就安排检查项目完成进度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人员变动情况、项目人员分工情况等事项,填写《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

2. 各学院要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的完成进度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通过的,继续下拨第二批经费;不通过的,停止经费资助。

3. 各二级学院请填写《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同《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并签字盖章后319之前交至行政楼111

二、2019年及之前大创项目结题检查:

1. 各项目团队填写《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3),并同《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记录簿》、设计方案或研究报告、论文(复印件)、设计方案、专利证书(复印件)及电子稿、实物等相关材料一并交给院系相关负责的老师。

2. 各二级学院要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结题审查。各二级院验收后,并汇总于319之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办公室(行政楼111),相关汇总表电子稿发至邮箱yanxm@sdju.edu.cn

三、其他说明

1. 中期检查项目:2020年立项所有项目。如为2020年重点资助项目的,请在中期检查表首页标记。

2. 结题检查项目:2019年及之前立项的所有未结题项目。

3. 上述所有表格请盖章完毕后再交至行政楼111

 

 

教务处

2021226


附件1: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doc

附件3:项目结题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