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开始打印准考证啦!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1764

上海电机学院全体学生: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即将举行,现将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生均可参加本次竞赛。本竞赛分ABCD三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

比赛时间: 20214 24日(星期六)上午 9:00-11:00

(考试地点:上海电机学院,具体安排可登陆官网https://www.saikr.com查看

三、竞赛题型:初赛仅笔试满分为150分(含听力30分)。

四、奖励等级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86‰

五、准考证下载:

即日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参赛者可以在报名网站https://www.saikr.com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流程:

1.在个人主页自己参加的竞赛中,点击“报名管理”,进入报名信息页面;

2.在参赛者报名信息页面,准考证在示例下图区域直接下载。

 

注:1、成绩查询网站与报名和下载准考证网站相同。

2、请参赛者下载电子版准考证之后,用A4纸自行打印。

3、初赛考试时间为2021424900—1100,请各位考生按照准考证要求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等前往考场参加竞赛。

4、不需要带收音机。

    5、如有任何问题,请至文理楼417咨询。

 

下载流程及准考证示例如下: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