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及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33

为了听取广大教师和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需求,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512日下午,在临港校区图书馆616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来自11学院(部)15名教师、8个学院的24学生分别参加了教师座谈会及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杨枫副校长主持,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参与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对常规教学管理新进教师发展培训、教学设施设备、学风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激励计划实施、教师教学评价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轮流发言,对自习室图书馆资源、教学设施设备、选课、课程安排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万枫副校长感谢教师和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对教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及时解决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师提出的意见做及时的呼应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