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上海电机学院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49

程序设计能力是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为了推进该能力的培养,丰富校园文化,提高我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增强学生在比赛中的竞争力,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特举办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本项赛事为选拔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参赛学生提供依据。

竞赛安排

1. 参赛报名

  • 报名截止时间:65

  • 报名QQ群号:691030624,或者扫二维码报名

  • 比赛详情后续在QQ群内通知

     



2. 参赛对象

上海电机学院全日制在校生(本科、高职)。

3、总决赛时间

2021611日(周五)12:30-15:30

4、竞赛模式和环境

竞赛模式:上机编程,系统实时评测。

操作系统:Windows 64

    言:CC++Java

IDEsDev C++eclipse

比赛平台:程序自动评测系统(172.21.49.201OnlineJudge

5、竞赛规则

采用ACM赛制线上集中比赛的形式,个人赛。参赛学生必须按统一时间在规定的地点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参赛学生需遵守考试规则,独立完成比赛任务,不可携带任何资料。

6、表彰

比赛结束后对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品与奖状。


 

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

电子信息学院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