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师若瑶同学转学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805

根据《上海电机学院学籍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为确保转学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开、公平与公正,现对申请转出我校的师若瑶同学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师若瑶,系2020年录取我校电气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的学生,因身体原因水土不服,申请转入太原理工大学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就读。经我校2021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同意师若瑶转出我校。

公示时间为:2021619日至625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向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反映。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38223140 jwbgs@sdju.edu.cn

教务处:38223045   zhaosheng@sdju.edu.cn

特此公示。

 

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

202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