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及之前年度“大创”项目结题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69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技术本科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2020年及之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检查工作。现就此项工作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1. 各项目团队填写《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并同《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记录簿》、设计方案或研究报告、论文(复印件)、设计方案、专利证书(复印件)及电子稿、实物等相关材料一并交给院系相关负责的老师。

2. 各二级学院要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结题审查。各二级院验收后,将项目结题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记录簿》、设计方案或研究报告、论文(复印件)、设计方案、专利证书(复印件)的电子版汇总于109之前发送至邮箱yanxm@sdju.edu.cn。相关材料纸质版(需签字盖章)放入档案袋由各二级学院保存,实物也由各二级学院保存。

 

注:1.《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结题报告》的电子版为doc格式

2.项目结题检查情况汇总表需签字盖章,纸质版于109日之前交至行政楼111

3.档案袋请各二级学院保存完整,便于检查

 

 

 

教务处

2021916



附件1: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项目结题检查情况汇总表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