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份(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7159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22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具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地点: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考试时间:2022326日(星期六)至2022327日(星期日)

 

一、报名方式及照片要求

1.报名方式:

考生访问统一报名网址(公网:https://ncre-bm.neea.cn;教育网:https://ncre-bm.neea.edu.cn),选择 “上海市”入口进入登入页面,按照相关提示完成账号注册、信息填写、照片上传、缴费等网报步骤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网上打印准考证。

上海考区报名时间为202232(星期三)10:0035(星期六)16:00机房容量有限,且本次考试开放社会考生报名,请同学注意报名开始时间,以免错过最佳报名期。

2.照片要求:

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考生上传照片即为准考证和证书的照片,若不合规定,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二、开考科目

级别

开考科目

科目代码

考试时间

考位数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5

上机 90分钟

300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上机120分钟

100

Java语言程序设计

28

50

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

65

350

三、报名咨询:

sdjukaoshizhongxin@126.com

四、考点防疫要求:

1.本次考试的考生须提供本市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阴性核酸报告。

2.考前14天考生须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同时打印《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登记表》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3.建议考生非必要不离沪。并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外地来沪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考试当日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或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同住家人为入境人员的,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应提前充分了解考点学校发布的进(返)校规定及相关防疫要求,体温正常(低于37.3℃)且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海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查阴性报告等健康证明符合考点规定方可进入考点。

5. 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或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6.考点不提供车位,送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不得在学校门口聚集。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沿固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即刻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

7.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发布的公告,如有疑问应主动向我校考试中心咨询。

8.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