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226

525日,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党委书记鲁雄刚、副校长杨万枫出席会议,教务处和相关二级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年生主持。

研讨会上,招生办公室汇报了今年我校招生宣传的模式变革和工作思路。各招生宣传小组围绕最有特色的招生宣传策略进行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将充分借助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深入对接生源地高中,展现上海、临港和电机的特色优势,提升学校声誉和知名度,提高生源质量。同时,会议针对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了磋商研讨。

副校长杨万枫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视度,坚持以学生为桥梁和中心,积极改进招生宣传方式。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提高站位,梳理特色,亮出名片,持续深化与招生办公室的沟通对接,协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党委书记鲁雄刚肯定了前期已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指出面对严峻形势和新的挑战,招生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奋力前行、收获成就。他对进一步做好下阶段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逐步优化工作模式,边做,边思考,边改进,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二是要了解新变化、把握新形势、悟透新政策,加强专业宣传,通过树立学校品牌、突出专业特色吸引优质生源;三是要站在学生和家长角度,精准定位,深入分析需求和关注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有底气、有温情、有热度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