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590

9月17日,因疫情原因推迟的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上海电机学院考点在本次考试中共设有211个考场,其中临港校区158个、闵行校区53个。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在两个校区共准备备用隔离考场12个,抽调考务及监考人员500余人次。全校共有2502名同学参加考试,其中四级1178人、六级1324人。

靠前部署,有序安排

为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教务处考试中心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多次与学校总务部、学生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协调沟通,制订疫情防控、考务管理、应急处突及安全保密方案;认真召开四六级考试工作会,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宣传、监考人员培训、考务分工、设备调试和进出校安全管理等工作。

考场秩序,有条不紊

教务处等考试相关部门始终牢记“考试安全是第一要务,安全保密是生命线”原则,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严格执行考试安全保密相关规定和措施,严格履行考试试卷交接程序,安排专人接送和保管考试试卷、听力光盘、考试材料。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做到“应考尽考”。 在引导入场、维持秩序、发放口罩、复核确认、转运考场等环节,各部门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保证了全部考生有序并迅速进入指定考场、顺利完成考试。

加强巡查,有力保障

为全力保障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副校长杨万枫担任本次考试主考,教务处处长陈年生担任副主考。考试当天,杨万枫带领教务处、保卫处、总务部、信息化中心、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全程值守,对考试组织保障、监考人员履职、考试运行状况等进行检查和巡视,从考生入场、证件查验、身份核实、考生签到、听力播放、试卷发放到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做到了严谨、规范、高效、有序。

全体考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考试顺利完成。(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