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通知

发布者:陈纯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75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了更好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现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的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为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提质增效,保障课堂教学质量,本次申报课程包含以下几类:

1.已获批的国家级/市级/校级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

2.上海市级重点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

3.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培育项目;

4.校级在线开放课程;

5.劳动教育、军事理论等学校统一部署课程。

具体课程清单参照课程库清单,不接受该课程库以外的课程和教师申报。

二、申报时间

2023616日前,请各二级学院上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发送申报课程的授课计划电子稿,并提交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至教务处。

三、开课要求

1.本次申报成功的混合课程,要求下学期能正常开设混合式教学(选课前向学生公示),教师按要求进行建课和开展教学;

2.各学院要加强本单位混合课程的审核、督导等工作,为混合式课程教学的推广、一流课程的申报积累经验。

附件:

1.上海电机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课程清单.xlsx

2.上海电机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授课计划.docx

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汇总.xlsx

教务处

                              20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