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339

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原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我校具体的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级:2021116日117日(每场考试时间为90分钟)。

二三级:20211031日(每场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日期

级别

科目

 

 

1031

二三级

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

二三级

数据库技术及应用

二三级

Java程序设计及应用

二三级

C程序设计及应用

二三级

Python程序设计及应用

116-117

一级

一级

 

二、报名对象:在校在籍的学生

 

三、报名时间:202161010时起至202162110时止。

 

 

四、报名办法:学校主页下方,登录教务在线,选择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选择报考科目。

注:考生每年只能参加一个科目(等级)的考试,即一级、二三级,两者不可同时报名,同一级别考试各项目间因考试时间重叠,只可选报一项。报名成功后,所报考的科目会显示在已报项目列表下,列表中没有显示的说明没有报名成功。

 

 

五、报名流程:610日起至621日止为教务系统报名阶段。报名结束后,将根据报名名单,以班级为单位发放信息校对单,考生需核对校对单上的个人信息并亲笔签名,不签名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六、报名须知:

1根据考试院要求,原二级、三级科目,从本次考试开始共用试卷,统一考试时间为150分钟,如达到三级要求则发三级证书,达到二级要求发放二级证书,未达二级要求,不发放证书。

2、因疫情原因,本次考试控制考位数量,临港校区二三级共计1100考位、一级共计1000考位;闵行校区二三级共计160考位,一级共计1000考位。

3、本次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4、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试当日交于监考老师。

5、如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请考生注意:如考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调整,学校将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发布的通知,并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

 

 

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

202167

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